一只小小的止月

—————Hi Miss Alice,
あなたがガラスの眼てどんな梦を,
见られるの?

录音笔

伏八小刀片

是和朋友聊脑洞时候的片段

不打算写成完整的文了所以就随便发一发

星际战争设定

高虐慎入

非常OOC预警

文笔不好

以上


星际盗贼的大本营里一片死寂。

没有风,也没有火。

只有定时炸弹的嘀嗒声。

在最黑暗处坐着的伏见猿比古,身上的青蓝制服染上了鲜血一样的红。

他快要死了。

破碎如同风箱的喘息声里,他低喃着一个名字,如泣如诉。

如果那个人还在的话。

他这样想着。

脑子逐渐昏沉起来,身体的疼痛也渐渐离他远去。

他用尽了全身最后一丝力气,从怀里掏出了那支录音笔。

录音笔显然被保存的很好,明明已经是市面上已经找不到的型号,却依旧光洁如新。

他小心翼翼的打开电源,里面传来的是八田美咲的声音。

“……喂,猴子。听到这段录音的时候,说不定你还在生气吧。不过……大概没办法好好跟你道歉了。我……回不去了,你这个时候一定在嘲笑我吧?居然连那些星际盗贼都打不过……但是,我已经没办法回去揍你一拳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居然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想到的居然是你这个家伙……”

电流声呲呲啦啦的响着,录音里的爆炸声和他剧烈的喘息声混在了一起。

漫长的沉默之后,录音笔里的八田美咲发出了一声叹息。

“我认输了,猴子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录音笔的声音在爆炸中戛然而止。

伏见猿比古闭上了眼睛。

“其实……输了的,是我才对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